Sian

亭亭如盖

我应该是太久没去看姥爷了,刚刚看到2017年发在LOFTER上的动态后居然又哭了。

“昨晚又梦到姥爷了,却委实记不起具体内容,但在梦里,他很开心很幸福的在笑。真的,第一次,梦里的他不会令我感到伤感。这样 真好。2017.3.7  08:08”

昨天兰婷姨来看姥姥,临走时,指着窗前栅栏里的老旧自行车对我说该卖就卖

我顿了一下,“家里现在用着的电视、冰箱、洗衣机立马卖了哪个我都不心疼,就只是不想卖这辆旧自行车。”

兰婷姨转头直视着我,正色道:“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跑去看你姥爷了,对你不好。”

我愣了愣,问是不是大姨跟你说的。

“你不用管是谁跟我说的,你就别去了,我说不清,但对你不好。”

我有点想笑,但不知道为什么,一下子眼泪却出来了,止都止不住。

今天又是这样,不知怎么,就只是想卸载个软件,谁知道看了两条动态就成这样了呢。

算一算日期,发布那条动态的时候已经是姥爷离开快三年的时候了,居然才能在梦里开心的遇见他,哈哈真不知道那之前自己是怎样从梦中醒来的。

可能我还是很担心姥姥的吧,虽然嘴上一直说、心里也一直认为自己做好准备了,其实还是很难接受的吧。

哎呀人生啊,想想自己从初中就一直默记在心,甚至一度还是自己手机的开机语的一句话,还真是形象且生动呢。

“眼因多流泪而益愈清明,心因饱经忧患而益愈温厚”。

2020.4.20  11:57

 

评论

热度(1)